最近真的忙的有點累,
累倒不是因為身體上的累,
而是心裡的吧,
就莫名奇妙對每天的行程覺得很累,
07:30台中-07:50烏日-11:00台中港-19:30烏日-20:00台中~
光看到就覺得累了吧,
我也是這樣覺得…哈哈


工程進行的很順利,
連續14天沒休假,我還可以忍受~
因為記得那時剛開始工作時,
在X園,有過23天未休的記錄,哈哈~
不過,年紀大了,真的好累喔…
所以…希望過幾天,會好一點,
我是真的這樣希望的~^^

雖然我一直在抱怨很累,
但我作的很開心,
能幫爸爸這樣東跑西跑的,
讓他安心準備下個工程,
是件很幸福的事~
所以別為我擔心啦,
最近睡眠品質還不錯,
比較不好的,只有今天而已,
兩點了,還睡不著,哈哈~

天天回公司時,沙鹿往台中方向…
沿路的夜景,真的好美喔~
每次都會看到呆住,
被後面的人按喇叭~
很糟糕吧,所以大家開車時,真的千萬要小心啊~^^

上次有人坐我開的車,
說開的太快了,又有點狠,
她有點嚇到~
還問我是不是很享受開車的快感~
其實,我很討厭開車,
很不喜歡,除非必要,才會開車出門~
要不然摩托車,是我最愛的代步工具,
一個人開車,真的很無聊,
累的時候,只有音樂陪伴。
又沒有人陪你說話…
所以,開車對我而言,真的是很無趣的事~
特別是一個人開車~

又雜七雜八的亂寫一通,
請大家見諒,
抱歉,讓你們看那麼沒有品質的文章,
(不過,之前的不見得多有品質,對吧?哈哈~)

嗯~我想去旅行,
地點在…我想好了,可能是家族旅行吧,
等成行之後,回來會再報告心得的~
另外,『謝謝』這部韓劇,
我還沒有時間看完~
看完之後,一定會寫一篇文章的,絕不會忘記~^^

最近的每一天,我出門時,
藍天都好美喔,不過,
晚上能不能不要下雨…
我真的討厭下雨天,
讓我有種很悲傷的感覺~
總之,
希望大家健康、幸福的生活,
每一天,都開開心心的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eileenchen 的頭像
    yueileenchen

    愛,請問該往哪走?

    yueile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